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周世平资产有多少?红岭创投周世平女儿资料揭秘

周世平,是红岭创投董事长,其资产有多少?此前,红岭创投宣布清盘,承诺三年内完成兑付工作。据最新消息,红岭创投投待偿规模达260亿元,今年有望兑付至少40亿元。

5月29日,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在公司官方社区发帖称,平台线上线下总兑付本金规模260亿,目前重组洽谈进展顺利,有望在上半年正式形成落地方案。他同时表示,现在红岭创投的兑付方案已经确定,根据可行性,今年能够收回的资金,40亿到50亿之间,这里面包含正常的项目回款和不良项目的清收,平均每个用户20%的兑付比例。

红岭创投清盘最新消息

作为红岭创投的实控人,周世平身价有多少?根据去年三季报,周世平持有深南股份(002417.SZ)28.64%的股权。按照深南股份5月29日的市值18.77亿元计算,周世平所持股份市值为5亿多元。由于大盘下跌,周世平所持股票走势低迷,其身价也随之缩水。

由于红岭创投宣布清盘,周世平妻子及女儿资料引发外界关注。但通过公开渠道,网络难以查询到两人的信息。在此,希望周世平能履行此前的承诺,按计划完成接下来的兑付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