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迪拜经济真实现状 在迪拜打工的中国人这样说

你了解迪拜经济真实现状吗?迪拜,曾经很穷困。之后发现了大量石油,所以变得富有了。但是,在迪拜打工的中国人说,现在的迪拜也有不少穷困的地方。奇怪了,迪拜不是遍地黄金吗?怎么迪拜也有穷人吗?

迪拜城市

在我国,只有少数人到过迪拜,大多数人都由于限制,没有到过迪拜旅游。但是,,迪拜这个名字却远扬全世界、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过,关于迪拜的唯一特点就是非常富有,整个国家都是石油,被称为宝地,是一个非常有钱的城市,这是世界公认的。

其实,几十年前迪拜只不过是一个贫穷落后的小地方,听到这里也许很惊讶,当时连最基本的经济体系都没有,但是上天都是很厚爱这个城市的,把这份幸运投到它的身上。后来他们就发现迪拜地表皮下有丰富的石油,这是全世界最有竞争力的矿产资源,有了这些石油,然后迪拜将开发利用向世界运输销售。

不久之后,迪拜一跃成为世界最有钱的城市,所有的社会和民生问题都解决了,特别当地人非常有钱,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富有的城市排行榜前列。这个时候,很多人都想到迪拜挖金吧?但是,却有人说迪拜经济并不是那么发达的。

原来,迪拜的首都非常漂亮,也非常有钱,也聚集了不少富裕的富豪。但是,在迪拜阶级观念非常强烈,人也分多个等级,只有上等人才真正享受到迪拜国家给与的补贴,也只有一部分上等人是真正富有的,大部分财富都掌握在这小部分人身上。

据了解,这些年来,由于网络传迪拜非常富有,随地能捡到美金。于是,很多人都去迪拜打工,也有一些中国人到迪拜打工。可是,据一些到迪拜打工的中国人说,原来迪拜政府也是负债投资,也有很多穷困的地方,也有很多穷困的城市。看来,迪拜也并不是那么富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