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股市端午节放假安排 股市休市几天你知道吗?

端午节佳节即将到来。作为投资者,最关心的应该是股市如何放假问题。昨日,沪深交易所已经发布A股休市安排时间表。大家一定要留意,并提前做好资金的安排。

5月30日,上交所和深交所齐齐下发关于端午节休市安排公告。据公告,A股、港股通6月7号至9号暂停交易,10号起恢复正常交易。如果不算今天,下个星期只有4个交易日。因此,大家买卖股票要注意交易时间问题。别等想卖掉股票时却发现股市休市,这样就不好了。

手机炒股

最近,受贸易战等外部环境因素影响,A股大幅震荡,一度击穿2800点。这样的行情很考验投资者的信心。同时,对投资者资金也是一大考验,收益由赚转亏估计换谁都难受。那接下来是过端午节还是端午劫就备受关注。

梳理历史数据发现,2008年至2016年期间,在端午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以下跌为主,数量达6次。端午节后的第五个交易日,沪指下跌的数量更多,达到8次。那今年的端午节节后是否会怎么样走?不好说。毕竟,今年的大环境不一样。如果有人百分百告诉你是涨或者是跌,一定是骗子。

股市端午节休市

其实,现在投资者都迫切想知道沪指是否已经触底,以及何时迎来期待已久的牛市。只能说,预测与实际情况有出入,大家谨记炒股有风险,切勿头脑发热,子弹一股脑打进股市,否则后悔晚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