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发布升级安全报告 这一数字刷新行业纪录

昨日,支付宝发布升级安全报告。数据显示,支付宝交易风险率低至千万分之一。据了解,这是“你敢付我敢赔”的升级版。与此前相比,升级版推出“定案秒赔+疑案先赔”。

2005年,支付宝推出“你敢付我敢赔”的用户保障。15年后,支付宝推出了“定案秒赔+疑案先赔”的升级版。数据显示,支付宝交易风险率已低至1/10000000(千万分之一),创造了新的行业纪录,被盗成为小概率事件。

支付宝

根据报告,假若支付宝用户遭遇被盗,8成赔付会在1天内完成,3成已实现“秒赔”;而如果事情存疑,支付宝则会“赔了再说”,优先保障用户权益。支付宝安全事业部总裁芮雄文表示“负责任的企业应该有胆量做这样的承诺”。

据官方今年1月初公布的数据,支付宝全球用户数量已经超过10亿。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支付宝的安全性显得尤其重要。因此,支付宝用心做好安全防范,这样才能让大家用的放心和安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