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跃亭卸乐视董事长 乐视董事会的成员大换血了

恒大汽车量产了,贾跃亭造的车这么久还没有量产,因此,贾跃亭引起了许多人关注,现在贾跃亭关注热度又上升了,贾跃亭回国了吗?不是!根据最新消息,贾跃亭卸乐视董事长了,董事长的位置谁来接任呢?

贾跃亭照片

大家都非常的清楚贾跃亭现在人还在美国造车,欠债之后逃到美国去,到现在都没有踏进中国一步土地,看样子贾跃亭是不打算回国了?现在乐视大换血了,贾跃亭卸乐视董事长,董事新增了两人。

乐视影业自从2017年爆发的债务危机以来,就一直在走下坡路段。估计市值蒸发掉大约有70%。虽然在2017年的时候融创与乐视签署战略投资协议,为其投资了大约150亿元。虽然能够缓解一下经济的压力,但是这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为董事会中还有当时相关的人员。不过后来可能是为了弱化贾跃亭和乐视系的影响,张昭出任了乐视的董事长兼CEO。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张昭在任职后不久的时间内就宣布辞职。可能是也不想在收拾这个烂摊子,也有人说他找到了更好的发展去了复星集团。

自从张昭离职之后,乐视也是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最近乐视又有了大动作,董事会的成员大换血了。在7月2日有有网友无意中在乐视企业的信用公示系统显示,乐视影业的工商信息发生了大的变化。贾跃亭、邓伟和吉晓庆从主要人员(董事)中被移除,不光是移除董事同时新增李宇浩和刘淑青二人成为乐视影业的新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