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百度事业群尚国斌:智能驾驶车辆10月沧州上路

据河北日报7月10日消息,近日在北京举行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智能驾驶事业群、战略运营部总经理尚国斌正式宣布:10月份智能驾驶车辆将在河北沧州上路。

智能驾驶车辆

今年3月21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车路协同项目落户沧州经济开发区。该项目通过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测试、验证和应用,营造人工智能的产业生态,集聚人工智能研发及制造企业,形成高端产业集群。项目初期投资约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百度Apollo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沧州)应用实验室、自动驾驶创新应用运营中心,利用开发区现有道路建设15公里车路协同智能路段,购置自动驾驶实验设备与实验车辆,建设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应用示范区,推进城市多场景试验、测试和应用。

据介绍,目前,百度在沧州的Apollo自动驾驶车路协同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各方位运营对接已经开始,正在进行道路地图测绘等工作,牌照办理等工作正在进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