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基金哪个好 2019余额宝哪个基金比较稳定?

提到余额宝,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那么你知道余额宝里面的基金哪个好吗?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余额宝里面有很多基金,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2019年余额宝哪个基金好?今天,我们一起来熟悉一下吧!

余额宝基金

据悉,现在余额宝的5只货币基金是:天弘余额宝基金,博时现金收益货币A,中欧滚钱宝货币A,华安日日鑫货币A和国泰利是宝货币。

据了解,之前余额宝的货币基金只由天弘基金提供,每天的申购总量有上限,每天早上9点抢购。但是,余额宝升级后,已经成功连接多只基金,新上线的基金既不限制时间也不限制购买,还保留了余额宝原有的使用功能。

如果大家想认购的话,现在就可以买这些余额宝基金了!但是余额宝那么多基金,到底哪个好呢?其实,选择不同的基金,收益就会不一样。至于应该选择买哪只基金,这个还是看你自己选择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