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6停产 要向苹果销量爆款手机说再见了

近日,苹果方面宣布iPhone6停产,而iPhone6这款手机是史上销量最好的手机,如今它正式停产了,许多人还有些不舍,要知道iPhone6刚发行时,可是轰动了全世界,而且不少人还彻夜守在iPhone门店上,就为了抢购一台iPhone6,如今一代辉煌的iPhone6也停产了,不禁让人感叹。

iphone6停用

据了解,苹果已经针对全球市场调整了旗下手机产品线,iPhone6系列直接退出舞台,所有的订单全面停止。从统计数据看,iPhone6系列机型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2.5亿台,这是有史以来iPhone家族中出货量最高的系列。

其实对于iPhone6停产,很多人却是开心的,因为iPhone6停产了,也就意味着手机行业向更高的一个层面迈进,而不是在原地踏步,我们应该庆幸科技的发展,能给我们这么美好的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