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美团点评被约谈 原因曝光是这样的

继新浪微博之后,北京消协再度出手了。昨日,美团点评被北京消协约谈,原因是部分外卖商家涉嫌严重违规。在约谈中,北京消协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北京市消协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美团点评进行通报,要求美团点评及时自查整改,并在三日内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向北京市消协进行书面反馈。

美团外卖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团点评之前,新浪微博也被约谈。7月22日,北京消协联合海淀区消协就“明星势力榜”投诉问题约谈新浪微博。随后,新浪微博明星势力榜发布微博称,因7月14日相关公告未说明退款日期,向用户和消协郑重致歉。

对于北京消协的约谈,网友给予高度评价。因为约谈背后,说明上述企业存在问题之多,已经严重损害消费者的利益。北京消协的及时介入,能保障消费者权益,促使企业回归正常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