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哪吒票房超越药神 为光线传媒贡献营收或超10亿

这个夏天,有一部国产电影非常火,那就是《哪吒》。截止目前,该电影票房已突破31亿元,一举超越《药神》。而投资方光线传媒能从该片中获得多少盈利备受各方关注。

据猫眼数据显示,《哪吒》综合票房在8月9日15点22分突破31亿元,正式超越《我不是药神》,升至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七位。而几乎在同一时点,《哪吒》的单日票房也反超刚刚上映的《上海堡垒》,重夺单日票房榜冠军宝座。

《哪吒》票房

值得注意的是,《哪吒》票房火爆背后最为受益的上市公司无疑是光线传媒。对于投资比例,光线传媒始终三缄其口,但根据此前披露数据计算,光线传媒在《哪吒》上的投资占比大致为58.84%-70.43%。

根据猫眼的预测,《哪吒》最终票房可能高达44.79亿元。届时有望排在中国电影票房前三的位置。若以此来估算,光线传媒的从该片中获得的营收有望在10.13亿元-12.13亿元之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