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香港证券学会发文谴责暴力 共创香港美好未来

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8月15日公告,该协会与香港证券学会、证券商协会、香港网上经纪协会、香港贵金属同业协会、香港股票分析师协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中国金融协会,会同各协会共18家会员单位及77名个人代表在南华早报(SouthChinaMorningPost)8月15日全版署名发文:谴责暴力、摒弃分歧、共创香港美好未来。

香港

文章指出,如果暴力和非法动乱不能尽快停止,香港的国际声誉以及商业和投资活动将受到严重损害,失业率也有很大可能会增加,每个人都将成为大规模暴力的受害者。

文章呼吁香港民众谴责暴力和破坏性活动,冷静下来给予政府充足的时间来改革并且重新关注到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上,以帮助香港重新回到和平、有序而且繁荣的状态,共同为香港光明的未来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