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打工去哪个城市比较好 揭秘打工去哪个城市工资高

没有一个人愿意安分去打工,要知道打工根本就难出头,只有创业才能带来致富,享受质量更好的生活,但是没有经济能力去创业,就安分的打工赚钱存创业资金,打工去哪个城市比较好?应该去哪个城市?

创业可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首先要有资金,没有启动资金难创业,所以就努力去打工赚钱存创业启动资金。打工都喜欢挣钱最多的,那么打工去哪个城市比较好?接下来一一介绍一下。

打工族城市打拼

没学历打工要考虑性别、年龄、打算做什么等多种因素,现在适合闯的城市已经不再是北上广深了,而改为温州、杭州、南通、长春、重庆、沈阳、大连、昆明、珠海、苏州等二线城市。

从年龄上看,男生在30岁以前是可以到外地打工的,完全可以自己喜欢学什么就从事什么行业,有自己的打拼空间,但是在几年的时间内要让自己稳定下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并且有能力在打拼的城市买房子,或者是回到家乡后有能力找一份好工作。

女生则不同,完全可以在打拼的城市成家,也不用太顾忌收入及买房问题,所以相对来讲比较自由,除非是不想在外地安家的。

从职业上考虑,选择打拼的城市在一定程度上来讲,还跟你选择的行业有关。比如,你是一个电焊工人,那么沿海城市工作会更有利,那么山东、辽宁等省市就更有利于职业发展,更适合男生去闯。以此类推,有鲜明职业特征的省市也要大家自己去发掘,比如山西产煤、大庆的石油很出名等。

当然,也不是出去闯就是好事,在外面闯要有能力才能闯出名堂,否则还不如在家乡好好干。如果是家里有能力的,可以在当地谋求一份好的工作,只要踏踏实实去干,也会有很好的发展前途,甚至比到外面闯更靠谱。因为外面是人生地不熟,很可能碰的头破血流,只有对自己的实力有清晰的认识才知道自己到底适合去哪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