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石调侃柳传志 意味深长这句话却耐人寻味

近日,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做了一个关于号召年轻企业家血脉偾张的演讲,自嘲自己年纪大了血管有点硬化。随后,房产大亨王石也是调侃了一番柳传志,然而这句话却耐人寻味,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万科创始人王石

2019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五届夏季高峰会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做了以《今天,我们血脉贲张》为题的演讲他表示:中国企业需要紧紧融合在一起,脚踏实地的去行动并且我们要格外冷静学习,主动融入到世界科技社会中,提升实力,为中国富强做出真正的贡献。但是对于这篇演讲,王石居然公然发出调侃这是怎么回事呢?

8月18日,王石在调侃一天前柳传志号召青年企业家血脉偾张的演讲,他自嘲道自己年纪大了血管有点硬化,偾张也要有节度。“柳总的发言当中节奏还是把握的非常好的,我想年纪大点、经验多点就见得多一些。”

不仅如此,柳传志女儿、现任滴滴出行总裁柳青也是转发了父亲柳传志的演讲视频,声称为祖国感到骄傲,同时也为身在这个时代而感到幸运,并坚信自己这一代人定能接棒父辈,努力跑出中国的加速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