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云说2019房价 2019下半年房价会下滑吗?

报道称,近日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早在此前,马云的房价如葱观点已经引起了社会的广大关注。而相较于此前的言论,马云说2019房价暴涨,顿时引起了轩然大波。

房价行情

进入2019年之后,中国政府对楼市调控更加严厉,多地严厉打击炒房行为。一连串的政策,使得楼市降温了,房价也降了一些。其实,国家早就释放关于房地产的信号,就是严厉打击炒房。所以,房价下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其实,国家对楼市调控,并不是为了促使房价下跌,而是稳定楼市,不让房价快速上涨。房价暴涨的话,对整个社会发展都没有好处。所以,国家是不允许房价快速上涨的。在多次调控之下,现在国内楼市发展更加健康,房价也趋向稳定。

马云说2019房价,马云认为2019下半年房价不会下跌,反而会暴涨。对于马云的说法,大家认同吗?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楼市房子走势就已经得到调控,但目前来看,只是以稳定为主,房价并没有下滑的情况出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