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首笔民营扶持计划投资发放 设立总规模1亿元

据大众日报8月21日消息,近日,由青岛城投金控集团旗下城乡担保公司、青岛即墨区财政、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三方共同出资设立的“即墨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扶持计划”第一笔投资成功发放,标志着全国首个专门扶持民营小微企业的创新创业扶持计划正式在青岛落地实施。

据了解,青岛海智源生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海洋生物为原料,生产新食品与新医药原料、功能食品、膳食补充剂等。其生产的DHA、虾青素等产品拥有多项国家专利,不少产品质量已达到全球一流水平,有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因此成为该“扶持计划”首批收益企业之一,并于8月16日拿到了500万元的投资。

2018年年底,青岛城投金控集团旗下城乡担保公司、青岛市即墨区财政、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三方共同出资设立“扶持计划”,投资即墨区的种子期、天使期的中小微企业,重点扶持科技创新型企业。“扶持计划”设立总规模1亿元,首期规模5000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