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日本运营商重售华为 此前因美国禁令禁售华为手机

此前,因为受到美国禁令的影响,华为手机在日本被全面禁售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日本最大移动通信运营商都科摩公司宣布,将接受华为P30Pro的预定,至此,日本主流运营商重新开始售卖华为手机了。

华为手机在日本重新开售

都科摩公司当天宣布,此前停止接受预订的华为新款智能手机P30ProHW-02L将从21日起恢复预订,预计9月正式销售。都科摩公司原计划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始销售华为P30Pro智能手机,但在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为公司实施出口管制措施之后,都科摩公司今年5月宣布延期发售。

日本移动通信运营商KDDI公司本月8日已开始面向日本全国发售华为生产的新款智能手机P30litePremium。针对此前用户对华为手机无法更新安卓操作系统的担忧,KDDI表示,安卓系统可以正常更新使用。

最新消息显示,在美国连续两次给予华为为期90天的临时许可的同时(截止今年11月19日),又有46家华为关联公司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总数已达114家。

同时,在本月8日,日本另一家运营商软银何时重新恢复售卖华为的手机。进入2019年,随着5G时代的逐渐来临,华为也是占据了领先的位置,据相关的数据显示,目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签下了超过50份5G商业合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