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 马云说今年下半年房价会跌吗

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此前网上一直有消息传,马云说未来房价如葱,还引起不少热议,也不知道是否真实。但是前段时间,马云突然改口房价,消息称,马云认为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这是为什么呢?难道2019下半年房价会跌吗?

房价行情

为什么说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消息称,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所以,2019年是买房的好时机,大家认同这一说法吗?

不过,世风日下,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

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