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 宜家中国区总裁竟如此回应

自入夏以来,就有不少市民为了解暑就到宜家来乘凉,然而在宜家乘凉的民众也有一些不文明的行为,比如直接在沙发或床上“躺尸”,这让人很是苦恼。针对“躺尸”问题,近日宜家回应了,到底宜家中国区总裁是怎么回应的呢?

宜家

据媒体报道,宜家每天都要接待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有的在挂着价格标签的床上和沙发上睡觉,甚至有的顾客不仅坐下去,还脱了鞋、盘上腿,仿佛在自家客厅般怡然自得。

对于“躺尸”现象,8月22日宜家中国区总裁表示,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宜家休息,宜家希望打造一个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给消费者非常愉悦和欢乐的体验。随后,中国区总裁的这个回应冲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毫无疑问,宜家又进行了一次不花钱的营销。

毫无疑问,宜家此次又做了一次不错的营销,将商品卖于无形,显然宜家做得非常不错,但也有人指出这很影响顾客的体验,希望宜家重新订立规矩,不能再让这些游客在宜家“躺尸”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