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招聘学历要求 阿里巴巴工资待遇让人羡慕

阿里巴巴是中国最强大的企业之一,阿里巴巴市值高达4360亿美元,全球无数人才梦寐着进入这间强大的公司上班。不过虽然阿里巴巴求贤若渴,但对于员工的质量要求还是非常高的。阿里巴巴招聘学历要求高,如果不是高学历人才,的确很难进入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老板

其实之前马云就公开招聘马云200个青年科学家!要求是:35岁以下的,毕业不超过6年的。重点是:“35岁以下的博士生”!

大企业一般非常看重学历,如果没有高的学历,就连进入企业都没有资格,更别谈成为高管。不过有些情况是例外,比如说阿里巴巴是高科技公司,若招聘的人中,他研发出某些特别牛的软件,那这些自然比起学历更加重要。阿里巴巴工资待遇特别好,资深专家年薪超百万,普通研究员年薪也有几十万,也难怪这么多人想进入阿里巴巴工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