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铂爵旅拍否认传销 铂爵旅拍被质疑圈钱上亿元

现在有许多企业都干着传销的活,他们以收取人头费的方式,持续不断圈钱,不过由于处于传销和直销中间,公安要查这些公司也是有难度的,也因此不少人被骗了不少钱。近日,铂爵旅拍被质疑传销,面对网上一连串质疑声,铂爵旅拍否认传销。

铂爵旅拍被质疑传销

8月27日,一篇题为《坑员工百万元圈钱上亿铂爵旅拍你真优秀》的文章在网络上传播。文章提及,8月26铂爵旅举行培训会,实则是“封闭式营销洗脑”。铂爵旅拍强迫员工拉人在铂爵旅拍的网店中下订单,如员工完不成规定的订单数,除300元培训费用(押金)外,还将被罚款300元到500元不等,所涉及员工包含网销、剪辑、化妆、保安等各种岗位,并称达不到目标订单,不能离开会场。

文章直言,“现场一半的销售额都是员工自己的定单”;“期间有人受不了离开现场该公司坑人现场,该公司总监直接微信通知让人明天去领辞职单滚蛋”。

对此,铂爵旅拍在声明中回应称,8.26活动是公司的一个正常销售活动,活动不是以“拉人头”、“布下线”为方式与目的,根本不属于传销,也不涉嫌传销。对于该活动是否构成传销,公司愿意接受相关主管部门的检视。

铂爵旅拍表示,公司没有通过收取员工交纳的300元活动经费,完全属于激励性质,不作为公司的收入,直接作为此次活动的奖金奖励给本次活动的优秀员工;公司没有从中获取利益。

外界质疑铂爵旅拍传销,虽然铂爵旅拍否认这一说法,并且让广大网友不要相信谣言!不过或许传销一说是假的,但铂爵旅拍粗暴营销却是不可置疑的事情。铂爵旅拍为了业绩,给员工施加极大压力,引发大家反感,铂爵旅拍难道不应该回应下此事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