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etc哪个银行划算 办理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

现在很多银行都火爆推出etc信用卡,这也成了银行工作人员的业务。目前有很多银行都可免费办理etc信用卡。那么,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呢?其实有很多银行都是打9.5折,但是福利优惠不相同。哪个银行最优惠呢?下面一起看看。

高速etc信用卡

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首先,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都是打9.5折,但是建行会时不时推出加油专享活动优惠。如果说办理高速etc哪个银行最优惠的话,下面再看看这几个一起对比一下。

光大对于账户内存款超过一定数额的客户提高折扣力度,最高4.8折;华夏银行政策,卡内存款5000元以上,实行分段提高式折扣,最高7折。

平安、华夏、北京农商银行加油返现;光大对新签约客户赠送交通卡;华夏用借记卡办理ETC的用户,境内外每天第一笔ATM机取现免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