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三星集成5G处理器 此款处理器有什么亮点特色

除了华为的5G非常强之外,韩国的三星5G实力也是不容小觑的。据了解,近日三星发布了集成5G处理器,这让世界都瞩目了。据说三星新发布的5G处理器功能非常强大,那么它有哪些有什么亮点特色呢?

三星

三星集团作为互联网科技公司,其在5G建设上面有很深的造诣,而且还在不断研发新的产品,这也怪不得三星手机会受全球消费者喜爱,并连年登上销售冠军的宝座了。对此,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三星首款集成5G处理器的亮点吧。

据三星官方网站消息,三星发布首款集成5G的处理器Exynos980,采用8nm工艺打造,内置两颗2.2GHz的Cortex-A77核心和六颗1.8GHz的A55核心,GPU为Mali-G76MP5,最高支持3360×1440分辨率屏幕,同时内置有NPU,存储方面支持LPDDR4X内存以及UFS2.1/eMMC5.1闪存。

整合了5G基带是Exynos980最大的特色,支持6GHz以下频段,最高下行速率2.55Gbps,最高上行速率1.28Gbps。向下兼容2/3/4G网络,4G方面最高支持LTECat.16下行(5载波1Gbps)以及LTECat.18上行(双载波200Mbps)。

此外,Exynos980支持新的Wi-Fi6标准IEEE802.11ax,为无缝在线游戏和流畅的高分辨率视频流媒体提供了更快的速度和更大的稳定性。Exynos980的神经处理单元(NPU)性能比上代提升2.7倍。NPU为应用程序带来增强功能,如安全用户身份验证、内容过滤、混合现实、智能摄像头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