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诺基亚再推翻盖手机 售价700元将于本月上市

随着智能手机时代的到来,像翻盖手机、键盘手机等都已经被时代给淘汰了。然而,近日却有消息传出诺基亚再推翻盖手机,这款手机售价在700元左右,而且将于本月上市,这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诺基亚

生产诺基亚手机的芬兰公司HMDGlobal宣布将推出一款翻盖手机。这款即将发售的诺基亚2720Flip是对诺基亚最初2720Fold的全新翻版。搭载的是KaiOS操作系统,预装WhatsApp、Facebook、谷歌地图等软件,自带Kai应用商店。

外部有一块1.3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时间,打开之后是2.8英寸的主显示屏。和经典的翻盖手机一样,用户可以打开设备接听电话,然后合上挂断。这款诺基亚2720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售价89欧元(约合708元人民币)。

据了解,若基亚新即将发布的这款翻盖手机是可以支持4G的,而且据有27天左右超强待机。我们都知道翻盖手机是诺基亚的经典之作,如今卷土重来重新上市了,那么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