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雷军谈与董明珠赌约 新赌约开启雷军有信心赢董明珠

5年前,雷军和董明珠立下10亿赌约,谁赢谁输总是引起了关注,最终还是雷军输掉这场赌局了。雷军和董明珠的新赌约又立下了,他们继续打赌5年。近日,雷军接受记者采访,雷军谈与董明珠赌约,这次的赌约雷军很有信心。

雷军照片

近日,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接受了记者独家专访。在谈到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新旧赌约的事情时,雷军称“当年是无知无畏,现在打赌更有信心一点。”

谈赌约:当年无知无畏

想必大家都已经清楚,2013年,雷军和董明珠之间诞生了一个10亿赌约。待2018年双方企业业绩发布后,最终格力胜出。2018年格力实现营业收入2000.4亿元,比小米1749.15亿元的营收多出了250多亿元。

近日,董明珠在中国质量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上谈到10亿赌约时说:“五年前我跟雷军赌10个亿,别人老关心10个亿给你没有啊?我说我不要。希望未来的五年,还跟雷军赌。”

雷军对中新网记者回应称,“当年,我们全无制造业经验来做手机,是无知无畏,和董大姐打赌,更是无知无畏,所以董大姐说,十个亿不要了,要和我再打五年,而我还是愿意继续试一下。”

雷军表示,“就像很多人问我,小米能不能超过苹果,我认为每一个企业家都要有这样的决心,但是需要时间,需要基础。这次(赌约)我会更有信心一点。”

雷军还表示,“小米是一家很年轻的公司,成立只有9年,创造了很多奇迹,是最年轻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但是,我们毕竟还是年轻,根基不够扎实。”

雷军谈与董明珠赌约,谈到自己当年自己无知无畏,现在更有信心去打赌,当年雷军并没有表现出现在这种信心,自信很满足,我们很想知道最后谁会赢?大家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