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贵阳银行高层落定 张正海担任董事长资格核准

9月6日晚间,贵阳银行发布公告表示,该行于近日收到贵州银保监局批复,贵州银保监局已核准张正海担任该行董事、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同时核准夏玉琳担任该行董事、行长的任职资格。

银行行业

两个月前,贵阳银行高层连发变动。7月9日,该行发布多份公告,根据该行披露的公告,当天董事会、监事会、高管层“一把手”职位均现变动。

其中,贵阳银行原董事长陈宗权因到龄退休原因,辞去相关职务。而此前,张正海为贵阳银行原监事长,张正海于7月8日申请辞去该行监事长等相关职务。

7月9日当天,该行举行了相关董事会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张正海先生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选举张正海先生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夏玉琳女士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的议案》。

而就在6月3日,贵阳银行原行长罗佳玲因工作调动,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以及行长职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