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 etc信用卡可以消费吗?

自从ETC信用卡火热起来之后,很多车主都在咨询,办理etc哪个银行划算?2019ETC信用卡哪个银行折扣多等等的问题。那么,办理ETC过收费站收费哪个银行更便宜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

高速ETC卡

四大银行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等,高速通行都是打9.5折,但是其他福利不同。至于哪个银行办理etc信用卡划算,这个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那么,etc信用卡可以消费吗?下面一起看看。

ETC信用卡是可以消费的。在用于支付高速费用时,无需充值费用会直接从信用卡中扣除。当做普通信用卡使用时,可以用于透支消费、分期付款、取现、转账等。因此ETC信用卡具有高速收费功能与普通信用卡消费功能。

1、高速如何消费

拥有ETC信用卡的车主,在通过高速收费站时,选择ETC专用通道,高速费用会自动从ETC信用卡中扣除。

2、日常如何消费

ETC信用卡可以在实体店刷卡消费、绑定支付宝与微信进行消费、以及在网络上进行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