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美联储再次开展回购操作 实际接纳额达到回购上限

纽约联储公开信息显示,当地时间18日,纽约联储再次开展隔夜回购操作,为一级交易商又注入750亿美元流动性。此外,纽约联储表示将在19日继续开展第三次回购操作。

美联储回购

美东时间18日8时15分至8时30分,纽约联储开展了第二次隔夜回购操作,以帮助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2%-2.25%的目标范围内。

纽约联储网站数据显示,本次回购操作实际接纳证券金额为750亿美元,达到美联储设定的本次回购金额上限,其中包括515.5亿美元美国国债、7亿美元机构债以及227.5亿美元抵押贷款支持证券。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回购操作总提交证券金额为800.5亿美元,实际接纳金额为750亿美元。而17日的回购操作中,提交证券金额和实际接纳金额均为531.5亿美元。

美东时间9月18日下午两点,美联储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下调25个基点至1.75%-2.00%,符合市场预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