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国五车现在还能上牌吗?

有钱的话,大部分人都想买车。不过现在买车需要搞清楚国五车还是国六车,因为有些城市对国五车有很多限制。国六标准实施之后,大家知道国五车还能开多久吗?如果不想买国六车,国五车现在还能上牌吗?

市民买车

小编平时经常关注车资讯,所以对于车的信息有一些了解。据悉,国六标准本来在2019年1月1日就开始实施的,可是因为种种原因,不少城市都延迟实施了!不过,推行国六标准是大势所趋,即使延迟了实施时间,也很快会推行。在7月1日的时候,就有不少城市实施了国六标准。

如果在某个城市,国六标准开始实施了,那么的确是不能买卖国五新车的。因为,国五车不再符合国六标准。可是,大家要搞清楚,现在还未实施国六标准,如果你在这个时候,或者以前买的国五车,是不受影响的,是可以继续行驶的。

至于网上称国六实施,国五车强制报废,这种说法更加不可信。国五标准实施这么多年,国四车还正常行驶呢!其实,国六实施之后,国五车不超过60万行驶里程的话,是可以继续行驶的,不会强制报废。至于具体能开多少年,还要看你的国五车行驶里程多远了。

国六标准实施,国六汽车上市,引来不少人买国六车。当然,也有人想继续买国五车。只不过,国五车现在还能上牌吗?其实,只有部分城市已经实施了国六标准,这些城市不能对国五车上牌。但是,还未实施国六标准的城市,国五车正常销售,是可以上牌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