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微粒贷怎么开通 成功开通微粒贷的方法与技巧

微粒贷与蚂蚁借呗相似,借钱后可以快速到你的账户,且微粒贷的利息并不高。微粒贷非常方便,当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开通的。那么,微粒贷怎么开通呢?接下来,下面给大家提供教程,一起看看。

微粒贷

微粒贷怎么开通

要是你成为受邀用户,那么你可在“微信-我-钱包”或“手机QQ-我-QQ钱包-资金理财”中找到“微粒贷”,点击即可体验产品。

目前微粒贷只向部分人开通,所以你只有通过提升自身和微信、微众和腾讯的关系,才有可能开放给你。即系统邀请制,只有系统邀请你,开放给你就有了。

要多多使用腾讯的产品,包括即时通信、网购、网上支付外,还有虚拟消费、关系链、游戏、媒体行为和基础画像等。特别是绑定微信钱包的银行卡,多转帐,多发红包,多购买上面的理财通产品,这个估计是最快的。

以上就是微粒贷开通技巧,目前,微粒贷依然采用用户邀请制,不可强制开通,微粒贷自助激活系统是不存在的。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大家也可以在微信中进行申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