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投资者大会 阿里发布未来三大发展战略引关注

9月10日,马云卸任阿里董事长轰动全球,而接任马云位置的则是张勇。据了解,近日阿里召开了投资者大会,这将是张勇上任以来的第一个阿里大会,对此张勇也发布了阿里未来三大发展战略。那么,具体阿里三大战略包含了哪些内容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宣布未来为期五年的阶段性目标,即阿里巴巴将通过平台的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其认为只有达到这个目标,阿里巴巴才能走向未来长期目标,即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

为此,阿里巴巴将进一步推进全球化、内需、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战略,同时全面推进“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建设,帮助企业在营销、渠道管理、生产制造、商品设计、品牌建设、客户服务、资金需求、物流服务、组织运营、IT基础设施等方面实现全面数字化。

阿里巴巴方面认为,其商业操作系统所展示的模型已经在市场上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在截至6月的过去一个季度中,阿里巴巴的收入增长了42%,收益也比去年增长了56%,超出市场预期。

此次阿里董事长张勇将阿里未来的发展重点放在推进全球化、内需、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也意味着他们将升级打造阿里让更多人收益。所以,我们对阿里未来的发展也都非常有信心,也期待它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