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沃尔玛停售电子烟 电子烟巨头Juul遭刑事调查

目前,全球正掀起一场电子烟狙击战。在美国,电子烟监管力度升级下,沃尔玛停售电子烟。与此同时,电子烟巨头Juul在中国的旗舰店遭下架,且其在美国正遭刑事调查。

电子烟争议持续升级,美国白宫近日宣布将颁布调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在这样的背景下,当地时间20日,连锁超市巨头沃尔玛发布声明称,沃尔玛卖完库存电子烟后将停售。

电子烟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事情引人关注。美国电子烟巨头Juul刚刚上线天猫及京东,一周后旗舰店便均已关。与此同时,美国联邦检察官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州对Juul展开刑事调查,但调查重点目前尚不清楚。在最近几个月,Juul面临着一系列法律挑战,原因是政府对数百种与使用电子烟相关的疾病产生了日益高涨的愤怒情绪。

除了美国,中国、日本、加拿大、新加坡、新西兰、泰国、巴西等十多个国家也先后出手,对电子烟说“不”。据最新消息,我国电子烟国标将于近期公布。届时,相关行业将迎来洗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