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成都打造夜间经济 将如何打造夜间经济

‍夜生活越来越精彩了,最近成都打造夜间经济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成都将如何打造夜间经济,将会带动哪些行业发展?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当前的夜生活比白天还要丰富,据了解到夜间消费在全天消费中占据了45%,可想知道夜间经济还是挺吸引人的。

成都怎么打造夜间经济

成都重磅加码,打造不夜之城,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赞成这个意见?其实成都是很多网红打卡的地点,所以在成都打造不夜城一定会带来很大的经济收益的,所以大家都非常期待成都的不夜城。

9月23日上午,成都市《关于发展全市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升级的实施意见》出台,提出打造100处夜间消费示范点位。其中包括夜间旅游景区、夜间乐动场馆、夜间亲子乐园等,扩大购物、餐饮和风情街区等消费场景。

据《2019年中国白领夜间消费调研报告》,成都在餐饮、健身、美容等领域的夜间消费均排在全国前列。数据显示,成都夜间消费在全天消费中的占比为45%!9月3日滴滴出行发布的全国夜间出行需求城市排行榜,夜间日均呼叫订单量最高的前十大城市中,成都位列第二!

凭借着在扩内需、促消费、稳就业以及提升城市形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夜间经济正受到各方的青睐,并被视为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新的驱动力。尤其是进入2019年以来,不少城市纷纷制定或出台了相关政策,致力于点亮“夜的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