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腾讯新闻服务器挂了 因国徽头像的原因超出负载

腾讯新闻是目前比较火爆的资讯,一天的流量也有不少,这样的一个大平台服务器一定要够大才能支撑得起,但是根据最新报道称腾讯新闻服务器挂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说因国徽头像的原因超出负载了!

腾讯新闻最新消息

在过六天的时间就是国庆节了,而这也是祖国的生日,作为中国人都是非常期待在10月1日的庆典上,而大家也是用各种方式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今天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一句“请给我一面国旗”的话刷屏?然后你就发现不少人微信好友头像上多了一面飘扬的五星红旗。

据悉,自微信国旗头像推出以来,刷爆朋友圈。但是抵不住线上用户不断攀升的热情,目前服务器崩了。腾讯新闻相关人员回应,微信国旗头像访问量超出想象太多,腾讯新闻服务器崩了,目前在增补服务器了。

网友们表达对祖国的爱意每一年都是不同的,但是无论怎么说这是一种非常好的行为,现在中国人民越来越团结了,特别是在今年的70周年国庆里面,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的期待这次的大阅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