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雷军现场怼友商 华为苹果被雷军一顿狂怼

就在昨天,小米5G新品发布了,这次新品的发布是由雷军主持的,现场介绍了小米新品,让人很意外的是雷军怼了一番同行的产品,雷军现场怼友商苹果和华为,看雷军是怎么怼友商的?

雷军不止第一次怼友商了,每一次怼友商总是能够引起大家的注意,在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雷军是毫不保留的怼友商,雷军现场怼友商自己的产品比苹果和华为更加好。

雷军怼同行

9月24日,在小米5G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新品5G手机。雷军谈到小米无线反充可以给iPhone充电,但充得慢是因为iPhone只支持7.5W。

雷军还全程怼友商华为:友商在发布会上说我们无线充电是虚标,欢迎友商来测试;无线反向快充比华为快一倍,看我们怎么把友商按在地上摩擦;最重要5G刚开始而很多人没体会到5G,我们的手机价格不到友商的起步价。

小米发布会上,小米9Pro5G版本正式发布,售价3699元起。小米9Pro,支持5G双卡全网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4000mAh电池,40W有线快充,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6.39寸屏,8+128G3699元。

雷军称这是小米的厚道和诚意,愿意补贴米粉率先体会5G的魅力。此前雷多次发博表示5G成本高,请大家理解、别骂,求铁粉帮说公道话。

当然,雷军谈到最近开心的事时,他表示一是小米搬进了小米科技园,二是小米入选世界500强。他称自己从大学一毕业就开始创业,要想在世界500强上班不容易,只有一个方法,就是把自己的公司变成世界500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