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谷歌员工举报黑料“爆炸性文件”信息量有点大

谷歌,是美国的互联网巨头,正遭遇来自外界的质疑。近日,谷歌45名员工举报公司黑料,称他们遭遇性骚扰、歧视等情况。这是继行为不端高管辞职后,谷歌又出现的风波事件。

据福布斯新闻报道,一份由45名谷歌员工撰写的文件显示,他们在谷歌遇到性别歧视、违反晋升承诺、骚扰和打击报复等遭遇。其中,有一位员工写道:“当我在前团队受到性骚扰时,我很快就向经理报告了这件事。然而被告知,是我‘反应过度’了,我应该‘克服它’。”

谷歌

去年11月,全球逾2万名员工走出公司办公室,抗议谷歌向多名被控在工作场所性骚扰的高管支付了1亿多美元。对此,谷歌表示歉意,宣布将彻底改革其不妥的性行为政策,并表示将更加支持那些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表示担忧的员工。

但现实情况则不是这样的,不少员工表示害怕遭到报复。尽管谷歌提倡公开透明,但种种迹象表明其对性骚扰等问题继续隐瞒。性骚扰成风,谷歌究竟怎么了?外界指责之余发出追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