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会亏本金吗 请看余额宝最新收益

对于理财项目的选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选择。其中,余额宝理财是比较热门的,也是比较多人选择的。只不过,最近余额宝理财的收益狂跌,让不少人担忧。那么,余额宝会亏本金吗?之前有人用余额宝亏损过吗?或许,大家看了余额宝的最新收益,就知道答案了。

余额宝理财

据小编了解,余额宝本质是货币基金,因此它的风险主要是货币基金的风险,一般亏损的概率比较低,因为它主要投向货币市场。比如同业存款、国债等。按照银行理财对产品风险划分的话,基本属于低风险。

余额宝作为一个货币基金,基金肯定会有升有跌,可是我们在余额宝里存放的钱却没有提示过有亏损的状态,一直都是盈利,这是为什么呢?其主要原因是如果用户亏损了的钱都由基金公司承担了。所以大家在余额宝存钱一直有收益,只是收益高与低之分而已。

小编了解到,现在余额宝的利率并不高。据悉,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是2.2940%,比之前降了不少。六年时间过去了,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一步步的创新低。如今余额宝早已取消额度限制,回归原始模式。

从收益率就可以看到,余额宝是不会亏损本金的。不过,余额宝收益率是越来越低,所以不少用户有抱怨。个人认为,余额宝理财比其他p2p理财项目的风险要低一些,即使收益没那么高,但也值得投资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