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5G套餐 老用户能获得哪些“特殊待遇”?

近段时间,三大运营商都在紧锣密鼓地布局5G套餐当中。然而,5G手机卡也要呼之欲出了。据了解,中国移动5G套餐已经出炉了,据说此次的5G套餐对老用户非常友好,那么老用户能获得哪些“特殊待遇”呢?

5G

从中国移动获悉,自9月20日起,中国移动5G商用预约活动全面上线。客户可通过短信、“中国移动”APP、扫二维码三种方式参与预约,享受5G手机优惠购、5G套餐折扣享、5G业务鲜体验等“三重”好礼。以上三重好礼,均存入预约客户的“5G钱包”。中国移动称,未来,“5G钱包”将成为客户获取5G各项优惠和权益的入口。

以5G套餐折扣为例,据介绍,预约客户自领取5G套餐折扣优惠之日起三个月内如订购中国移动全网统一套餐,则订购后可连续6个月享受套餐费折扣。网龄越长优惠越多,网龄5年及以上的老客户享7折优惠,网龄5年以内享8折优惠。

目前从中国移动的测试套餐来看,其每月包含了200G流量、1000分钟语音通话、100条短信,相较于电信、联通的测试套餐来说,它的流量多出了100G,但具体价格还未公布。

此次,中国移动是真的要发行5G卡了,这让已经购买了5G手机的朋友非常期待,毕竟5G网络被运用商们吹捧得那么厉害,现在已经迫不及待要用上5G了。如今5G网络就要到来了,你的5G手机安排上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