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茅台市值 1.5万亿 茅台市值为何这么高?

茅台市值刚刚突破万亿大关时,无数网友对此表示不可思议,如今茅台市值竟然逼近1.5万亿,这并不是运气,看来投资者真的特别看好这只股票!昨日收盘,茅台市值达到14849亿,打破历史记录。

贵州茅台酒

业内人士认为,贵州茅台股价大涨或许与其近期向经销商发布的《通知》有关。据了解,贵州茅台《通知》称,将提前执行第四季度的计划量,这意味着市场在放量的前提下将稳定茅台酒的价格,并且三季度公司的净利润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目前,国内总市值规模超过万亿的上市公司一共有七家,分别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中国石油。如今,茅台成为A股流通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如若股票价格再创新高,那么很可能挑战总市值第一的宝座。

茅台市值逼近1.5万亿,茅台酒有价无市,且茅台酒品质一流,这也让公司市值大涨。有一点特别有趣,市值逼近1.5万亿元的茅台,竟然比贵州GDP还要高,这也让茅台的名气越来越大,品牌价值越来越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