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马云的网贷平台 怎么提高蚂蚁借呗的额度?

马玉是一个成功商人,是一个靠谱的企业家,所以不少人都信任他。申请网贷方面,就有不少人希望在马云的网贷平台那里申请借款。那么,马云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呢?马云这么有钱,进军网贷行业,开发了哪些网贷口子呢?

中国首富马云

经常申请网贷的朋友,一定知道马云的网贷平台有哪些。只不过,有些人不了解这个行情,所以就不太清楚。其实,马云搞的网贷平台只有一个,就是蚂蚁借呗,也可以说是网商贷。其实,这是不同的说法,但实际上市同一个品种。

直接的说吧,也就是说网商贷和蚂蚁借呗是同一样的产品,只是针对对象不一样,两者只能选其一。而马云的网贷平台,也就是这两个,没有其他的。那么,怎样才能开通借呗或网商贷呢?很多人都没有开通资格,那就尝试一些技巧吧!

第一、芝麻信用分得达标芝麻信用分600以上,支付宝实名认证,绑定常用银行卡和手机号。通常情况下,想要开通蚂蚁借呗,你必须要满足这几点:芝麻信用分600以上,这是支付宝官方的明确要求,没什么好解释的。如果想要办理各类贷款,必须要进行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和手机号。

第二、常用支付宝来消费、理财尽量使用支付宝进行消费,会增加开通蚂蚁借呗的概率。吃饭、唱歌、看电影,还是充话费、交水电费、还信用卡等等,日常生活的多个方面都已经支付宝覆盖。通过消费可以展现一个人的财力,便于支付宝对用户进行全面评估;每次使用支付宝支付,商户都要向支付宝缴纳一定费用。换句话说,我们使用支付宝越多,给支付宝做的贡献也就越多。

第三、尽可能多使用蚂蚁紧肤推荐的理财产品例如余额宝,广义上也是蚂蚁金服理财产品的一种。通常情况下,支付宝会推荐一些理财产品。相对而言,支付宝更愿意用户多使用蚂蚁聚宝。究竟在余额宝里放多少钱合适?根据自身经济实力,尽可能多放点,时间长点。之前做调查时,有用户反映,原来没有借呗,就在余额宝中存了一万元,一个月后,借呗竟然出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