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为上市市值多少亿 华为有可能上市吗

很多人认为华为比起阿里巴巴和腾讯还要牛,而阿里巴巴和腾讯是市值最高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有不少人认为若华为上市,那么华为市值肯定会超越阿里巴巴和腾讯,毕竟华为收入以及口碑都特别高。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华为上市,市值可以达到多少亿呢?

华为不上市

2017年华为公司整体的销售收入6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5%。根据2016年的业务指标来看,2017年的利润超越400亿左右。目前华为一年的收入是超过BAT三家公司的总和。

目前BAT三家中市值最高的是阿里巴巴,大约4556亿美金。如果这个逻辑成立的话,华为的市值会在5000亿美金以上,也就是3万多亿人民币以上。

还有一些网友认为,华为这么牛,它若上市必然受到投资者追捧,市值甚至有可能达到万亿美元。当然这些都是大家的猜测,因为华为目前不可能上市,任正非已经说过好多次类似的问题。不过要是未来资金紧缺,或许会考虑上市融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