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 飞天茅台再被疯狂抢购

茅台作为国酒,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会有市民去购买,特别是过年过节的时候。国庆快要到来了,买酒买烟的时候也到了,根据最新报道称物美投放8万瓶茅台,飞天茅台再被疯狂抢购!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茅台最新消息

物美是北京物美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物美北京联合贵州茅台在国庆节前的9月26日至9月29日,总计在北京市场投放8万瓶飞天茅台,单瓶售价为1499元。物美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预计将向市场投放8万瓶茅台酒,基本能够满足北京地区国庆期间对茅台酒的需求。

从物美集团监测的数据中可知,获得购买飞天茅台资格的消费者,95%属于2018年之前(含2018年)注册的会员,销售茅台后,对会员价值的提升上,有明显的改善。物美表示,进行了一系列的规则约束,通过会员数据的分析,综合多方数据为消费者“画像”,“让茅台酒真正能到达普通消费者手里。”只要满足条件的,每人可以购买2瓶53度500ml飞天茅台酒。

飞天茅台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没有降过,反而上涨了不少,但是就算涨价也有不少网友喜欢喝,毕竟是国酒也是能够代表地位的一款酒,所以过年过节茅台和五粮液这些贵的白酒卖得相当的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