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19性能最强手机排行 买什么手机性价比高

手机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如果手机坏了,只能是重买新手机,而不是不用。那么,大家知道买什么手机性价比高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2019性能最强手机排行。大家可以比较一下,看看哪款手机比较好。

小米手机

手机是我们如今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是现下最普及的一种电子产品。手机的更新速度非常快,几乎不到三个月就会有一款新手机面世。面对手机的不断更新,不少消费者不知道选择什么类型的手机才最划算。小编了解之后,推荐四款口碑很好,性价比较高的手机给大家。

1、魅族15。在千元机左右挑选当然是少不了魅族的,据了解,魅族15是去年新推出来的轻旗舰机,而且各方面的都是不错的,搭载骁龙660八核处理器,颜值也是很高的。

2、小米MIX4。小米出品,必属精品。小米MIX4将采用双曲面机身设计,边框极窄,屏幕设计是一大亮点,搭配COP封装技术使得该机的屏幕几乎达到了100%的全面屏设计。

3、华为Mate30Pro。Mate30Pro采用双曲面设计,配备两枚前置镜头,后置四摄像头,采用更加专业的潜望式镜片,拍照效果更加突出。此外,Mate30Pro载麒麟985处理器,支持5G频段,可以说性能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4、华为Nova5。6.39寸的水滴屏+玻璃机身设计,硬件上搭载麒麟980处理器,标配8G+128G存储组合,后置4800万主摄的AI四摄模式,主传感器为索尼IMX586,拍照实力十分出色。还将支持屏下指纹、40W超级快充等功能,整体实力相当全面。

你要买手机吗?买手机不仅仅是看颜值,更要看性价比,其中性能是最重要的。综合比较而言,以上四款手机,是2019年性能最强手机,性价比真的非常高。问过不少消费者,对于以上四款手机都是称赞的。如果你也要买手机,那你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