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香飘飘喝出异物 上半年才赚2万块的香飘飘肿么了

香飘飘是国内知名的品牌,公司已经登陆资本市场。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一浙江消费者在超市买的香飘飘果汁喝出异物,起初各方推卸,最终其获赔1000元。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报道称,近日,浙江金华的朱先生称,在超市购买的一杯香飘飘果汁喝出异物。超市和经销商先后推责,最终提出赔偿200元,但朱先生表示不能接受。经销商称,朱先生只能找厂家协商。9月28日,朱先生称已获赔1千元。香飘飘工作人员称,对出现该情况表示抱歉,目前已和消费者协商完毕。

香飘飘奶茶

资料显示,香飘飘创立于2005年,连续五年销售领先,成为中国奶茶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历时6年长跑,2017年11月,香飘飘终于登上资本市场,成为“奶茶第一股”。

据财报数据,今年上半年,香飘飘的营业收入为13.77亿元,利润为2353万元。如果扣除投资收益等非经营所得,销售产品产生的净利润仅为2.28万元。目前,香飘飘处于青黄不接的时期。公司依靠新品得到了一定的增长,但是推广需要持续的广告投入,有营收无利润。

可以说,香飘飘正处于压力与危机的时候,能否化险为夷则要看掌舵者的能力了。另据资料,截止9月27日收盘,香飘飘每股股价为30.16元,市值为126.48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