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可转债中签后多久能卖出 怎样申购可转债?

有人说炒股的风险性很大,而可转债与股票也有关,但风险性却小很多。那么,你了解可转债吗?申购可转债,很多人想知道卖出时间和收益方面的事情。那么,可转债中签后多久能卖出呢?还有,可转债中签收益多少呢?

可转债申购

根据以往的数据显示,发展中签后在上市当天卖出是最好的时机,上市当天收益会比较高,而且风险很低,时间成本更是降到了最低。如果拖上几天不卖,价格在经过刚上市的上涨后很有可能就会回落,所以聪明的投资者都会选择在发债中签后的上市当天卖出。

申购可转债,目的是什么?肯定是赚钱。这个时候,就牵涉到收益的问题。那么,可转债中签的话能够赚多少钱呢?小编了解到,收益是不固定的,主要还是看你申购多少手,以及赚的差价是多少。如果你也想申购可转债的话,那就按照以下流程操作吧!

1、找到并记住最新可转债的申购日期以及申购代码;在股票交易软件中选择交易,登录证券账户之后点击买入;然后输入需要申购的可转债代码和买入数量,最后点击买入按钮并确定订单,确定之后,即申购可转债成功;

2、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如果投资者有多个账户,只有第一个账户的申购有效;申购可转债成功之后,可以在委托页面中查看到记录,和申购新股一样的,然后等待公布这只可转债的中签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