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可永久越狱 苹果手机可随意降级是真的吗

很多果粉买了手机之后很喜欢越狱,越狱后可以用很多苹果没有的软件,但是越狱现在是苹果不允许的。根据最新报道称,最近苹果出现大漏洞,iPhone可永久越狱,而且可以随意降级,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一名安全研究人员在Twitter上表示,新发布的一个iOS漏洞,可能导致数亿个iOS设备遭遇永久性、不可阻挡的越狱,从iPhone4S开始到iPhone8、iPhoneX的所有iPhone,以及其他使用同款A系列处理器的iPad、iPodtouch等iOS设备,而且该漏洞存在于硬件之上,无法通过软件来修复。上述安全研究人员还表示,这种攻击不能远程执行,而必须通过USB进行。此外,每次都必须通过计算机启用,这就限制了越狱的实用性。

苹果越狱之后是可以降级的,如果永久越狱的话就代表能够随意降级,这对于苹果来说是非常大的一个漏洞,但是目前苹果是修复不了。一般情况下苹果手机系统越高就会越慢,如果可以随便降级的话,对苹果未来新机的销售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