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曝章泽天留学生活 章泽天晒照活出自我

章泽天去英国留学后完全变了一个人,不仅晒出各种美美的照片,生活过得美滋滋的。曝章泽天留学生活,与男伴看球赛,还现身珠宝晚宴,还和刘嘉玲一起合影,可想现在的生活才是章泽天想要的生活吧。

章泽天留学生活多姿多彩

章泽天留学生活很丰富,球赛晚宴两不误,这是继性侵门一年后回归名媛范,也许是章泽天想要活出自我,毕竟自从嫁给刘强东后,章泽天的生活一直围绕刘强东活着,现在到英国留学,也许是她看开了。

‍9月29日凌晨,“奶茶妹妹”章泽天发布了一张笑容灿烂的照片,并告诉大家她到了现场看“英超”。照片是章泽天在球场现场拍摄,她穿运动衣,戴着一顶鸭舌帽,头发微卷,看上去十分开心。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是英超比赛日,热刺对南安普顿。据悉,奶茶妹妹进场的时候,就已经被网友发现了,并拍下了照片。就在当天晚上10点左右,网友发布微博,公开了小天的两张照片。

网友偶遇章泽天时,她身穿黑色外套,当她进场之后,又换上了白色外套。陪伴章泽天看比赛的是两名男性友人,并没看到刘强东。除了到现场看英超,奶茶妹妹还跟刘嘉玲等人出席了英国伦敦举行的珠宝品牌举行的聚会,章泽天的亮相,意味着她的继风波后“复出”,再度活跃社交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