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吴利军履新光大集团总经理 该职位已空缺一年多时间

光大集团,是中央管理的国有企业。自2017年高云龙离职后,光大集团总经理职位就一直空缺着。29日,光大集团终于迎来总经理人选——吴利军。吴利军是谁?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中国光大集团发布消息称,9月29日上午,中国光大集团在京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宣布中共中央决定,吴利军任光大集团党委副书记。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光大银行

资料显示,吴利军出生于1964年8月,山西朔州人,经济学博士,此前已执掌深交所五年,也曾在国家物资部、国内贸易部、中国证监会任职。

据悉,光大集团总部坐落于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25号,注册资本600亿元,由财政部和汇金公司发起设立,业务及机构遍布国内外,持有金融全牌照和环保等实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