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华为正研发6G 10年后6G将问世依旧领先世界

5G都还没普及,华为就已经开始研发6G了,可想而知华为的速度到底有多快。余承东谈华为正研发6G吸引了多少人的关注,那么研发6G需要多少年时间,会不会很快就可以问世了,到时大家可以在第一时间使用6G了。

10年后6G将问世

其实华为现在只是开始研发,但是研发时间需要10年时间,10年后6G就可以问世了,但是就可以规模化使用,不过那时候华为依旧可以领先世界,毕竟其他公司还没有正式研发6G,华为领先世界也是正常的。

9月2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接受了央视财经的采访,并在采访中回答了有关6G的问题。余承东表示,6G目前仍处于研发阶段、标准研究阶段,预计还需要10年,而且离商用阶段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6G要构建出一张实现空、天、地、海一体化通信的网络。6G频段将从5G的毫米波频段拓展至太赫兹频段,数据传输速率有望比5G快100倍,时延达到亚毫秒级水平。6G未来将广泛应用于用户的个性化服务以及物联网、工业互联网、无人驾驶、智能工厂等领域。

除了6G,余承东还在采访中提到了最新的华为Mate30系列,称该系列手机目前销量非常好,较华为Mate20系列和P30系列有很大的提升。值得注意的是,余承东还曾提及未来将在全球标志性的大城市至少建立一家类似于华为全球旗舰店·深圳万象天地这样的高级体验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