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张勇定下阿里新目标 张勇接棒马云后定下了什么目标

在9月10日,马云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长一职,而接棒马云CEO位置的则是张勇。据了解,在马云卸任当日也是阿里成立20周年的日子,张勇就定下阿里新目标,因此人们非常好奇张勇在接棒马云后定下了什么目标。对此,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阿里巴巴

在交接阿里CEO职位的现场,信任CEO张勇为阿里定下了未来五年的新目标:服务全球超过10亿消费者,通过平台继续成长,实现超过10万亿人民币以上的消费规模。张勇表示,对昨日最好的感恩就是大家一起去创造最美的未来。

谈及阿里的新目标,张勇说只有达到这个阶段性目标,阿里巴巴才能真正走向未来的长期目标——到2036年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创造1亿就业机会,帮助1000万家中小企业盈利。事实证明,阿里正是一步一步实现了其阶段性目标,才走到了今天。五年前,阿里巴巴定下2020财年平台消费规模1万亿美元的近期目标。今天,这个数字已经毫无悬念。

虽然说目前阿里巴巴CEO已经换帅,但是人们对阿里未来的发展还是十分看好的,而且大家也都相信在新任CEO的带领之下,阿里以后会更加发光发热,将会带领更多的企业或人们实现他们的目标,所以我们就期待以后的阿里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