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苏宁体育否认裁员 这些传闻都不是真的

苏宁体育,是苏宁集团旗下的体育产业集团。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苏宁体育裁员约20%。随后,苏宁体育否认裁员。与此同时,苏宁体育还称与阿里整合的传闻也不是真的。

据懒熊体育9月30日报道,苏宁体育又启动了新一轮的裁员,已经有接近20%的员工在9月月底办理了离职。苏宁体育原本550人左右的团队,被精简到不足400人。除在试用期内的员工外,被裁撤的员工均得到了N+1的补偿。

苏宁

报道称,苏宁体育目前已经开始启动优化中层员工,最终的目标是裁到200人。所对应的,公司架构也会得到调整。报道还称,这是苏宁体育今年的第三次裁员。

上述报道一出,立即引发市场热议。就在外界猜测消息真实性时,苏宁体育方面的回应来了,关于裁员、与阿里重启谈判均是不实传闻。这也让大家对苏宁体育未来的发展颇为关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